最新新闻:

算我作为一个新鲜的歌手:陕西

时间:2021-06-08 12:16:15来源:

绍朗是一位既定的播放歌手,他不想被标记为一位高级艺术家。

在音乐盛会的新闻发布会上“Suron Ke Rang Colors Ke Sang - Salaam Shri Gulshan Kumar”,Come Ceo Raj Nayak表示,它是一个赋予新才能的机会,并且他们每年都会继续做三到四节目的平台。

当绍朗被召唤舞台时,他感谢大家并说:“正如Raj先生在谈论只有一个新的人才......即使我让自己作为一个全新的人。我不想成为一个老人,所以把我算作一个新鲜的歌手。我不想被标记为一位高级艺术家。我总是希望与年轻一代人在一起。“

他和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和Singer Sonu Nigam一起出席了会议。

陕西很高兴成为庆祝音乐的活动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很棒的联系。我很荣幸与音乐会相关联。我要求Sonu Nigam让我陷入舞蹈部门。他说,足以唱歌浪漫的歌曲。

该活动是一场音乐音乐会,致敬古山·库马尔,并庆祝三十年来T系列。Ayushmann,Sonu和Shaan是主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