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否认Orlando Bloom Link-Up Rumors

时间:2022-02-18 11:16:01来源:

Singer-Centress Selena Gomez否定了与奥兰多盛开的联系谣言,他是约会Pop Star Katy Perry。

这位23岁的“双手”歌手甚至采取了推特,看似赞美凯蒂佩里对作弊指控的回应。

Perry张贴在Twitter上一条消息,这表明Selena和Orlando作弊谣言只是“愚蠢的阴谋”。

几个小时后,戈麦斯重新推断了它,迈出了许多人相信她同意佩里,她和盛开之间没有任何东西。

“#killemwithkindness -one他们会得到它哈哈,”她写道。

#killemwithkindness -one他们会得到它哈哈

- 2016年5月13日的Selena Gomez(@Selenagomez)

阅读更多

新的妈妈凯蒂佩里透露,她没有时间刮她的腿弓绽放给他的女儿,希望她的第一个单词是'爸爸的妈妈凯蒂佩里说,自女儿雏菊鸽子佩里和奥兰多绽放的诞生以来睡觉是一个“挑战”欢迎宝贝漂亮的佩里,奥兰多绽放期待一个女孩

Perry的回应是在“同样的旧爱情”歌手和39岁的演员在拉斯维加斯的轻微夜总会舒适的日子之后的几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