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从不让人搬家

时间:2021-05-26 09:17:04来源:

女演员Alia Bhatt很清楚,如果她喜欢一个人,那么如果她喜欢一个人,那么她希望女孩在生活中追随的一项规则。

“我从未做过第一次举动。这是所有女孩的艺术 - 永远不会成为第一次举动,“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为”Shaandaar“主题”第一次动作“的促销活动说,她的共同明星Shahid Kapoor也在场。

但艾拉说,她一直在沙哈德举行,但这不是爱。“第一部举动也可以用于友谊。我在Shahid的第一次举动,我们是朋友。“

虽然她现在将在一部电影中对面的Shah Rukh Khan工作,但我想谈论Shahid。“现在,我只是用Shahid Kapoor做电影,这是在10月22日发布的。所以我想谈论的唯一男人是Shahid,“她说。

她说:分享如何制定第一次举措的提示:“当你第一次移动时,你不想尝试太难。这就是'Shaandaar'的全部内容。这很简单,简单。“

她还说,在“邵达尔”的过程中,没有太多的第一次动作,只是“平均”方法。同时分享了可能避免使用人员的不必要的举动,她告诉女孩们要礼貌,并利用他们的微笑和肢体语言将其传达给这个家伙。使用正确的笑脸,而不是笑太多或靠近他们的是来自其他人的其他一些提示,以解雇这种第一次动作。

浪漫喜剧“Shaandaar”一直由“女王”名人堂Vikas Bah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