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lia Roberts每天支付750,000美元的'母亲节'

时间:2022-01-07 14:16:08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Julia Roberts每天为她在“母亲节”的角色为650,000美元支付了750,000美元。

“母亲节”是由Roberts经常合作师Garry Marshall和Says Jennifer Aniston,Jason Sudeikis和Kate Hudson的典范的繁文。

阅读更多

George Clooney,Julia Roverts Reunite寄往帕拉德朱利亚罗伯茨,肖恩·佩恩为Starzjulia Roberts领导汽油队领导苹果系列他告诉Mejulia Roberts,Denzel华盛顿队前往Netflix留下世界后面的卷边倒带/诺丁山:这是关于朱莉娅的全部

罗伯茨以前为她在“艾琳布罗克维奇”中的奥斯卡赢得职位为2000万美元的纪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