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bby Ryan因醉酒驾驶而被捕

时间:2021-11-18 20:16:21来源:

Disney Star Debby Ryan因酒精的影响而被捕。

这位22岁的女演员,在“杰西”和“甲板上的套房”和“套房套件”中得到了最着名的,在洛杉矶的梅赛德队崩溃后被警方逮捕,报道了TMZ。

在因影响(DUI)下的重罪驾驶之前,Debby给了一个野外清醒试验。

梅赛德斯的司机声称受伤,促使重罪收费,这是向出口解释的警察来源是标准程序。

然而,在刚刚失败的呼吸厅测试之后,Debby的费用被丢弃到轻罪。

据说对其他驾驶者的伤害很小。

这颗明星现在有两个刑事犯罪,违反了她的名字;一个用于在影响力下驱动,第二个用于用.08血液酒精水平或更高驾驶。

Debby目前是100,000美元的保释。

她是最新的迪士尼明星为DUI被捕。

Lindsay Lohan,Jake T Austin和“Hannah Montana”Star Mitchel Musso先前也因驾驶犯罪而被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