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球节2016年:泰坦尼克夫妇Leonardo Dicaprio-Kate Winslet的团聚礼品粉丝甜美怀旧

时间:2021-08-18 19:15:57来源:

莱昂纳多迪沙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共享简短但温暖的拥抱和闪烁的大笑容,粉丝在第73届金球奖互相迎接“泰坦尼克号”车道上。

Kate Winslet,40岁,在蓝色礼服看起来令人惊叹,而他的1997年的Blockbuster的Co-Star DiCaprio在黑色西装和领结上看起来。

被视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围栏伴侣之一,DiCaprio,41和Winslet是真实生活中最好的朋友。(阅读2016年金球奖获奖者的完整列表)

Leonardo Dicaprio和Kate Winslet在#goldenglobes https://t.co/ubuvwgat7n pic.twitter.com/ilyadquiaf中有一个泰坦尼克号重聚。

- Davi(@DaviWentWorth)2016年1月1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除了“泰坦尼克号”之外,他们在“革命路”(2008年)中合作。(读:DiCaprio在Gaga的眼球上滚动了病毒)

2016年的金球片段对于这对夫妇的粉丝也很特别,因为这两个演员都出现了赢家。

DICAPRIO在期间在期间的表演中获赠了最好的演员荣誉,因为Winslet赢得了Danny Boyle的“史蒂夫乔布斯”的最佳支持女演员类别。(见照片:jlaw,Jlo,Lady Gaga摇滚红地毯2016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