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还记得来自Shah Rukh Khan Starrer Kabhi Khushi Kabhie Ghah的年轻人吗?女演员现在是一个模特

时间:2021-11-20 13:16:11来源:

Malvika Raaj,是的,人们如何应对曾经发挥年轻Kareena Aka Pooh(Pooja)在击中Karan Johar电影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的角色的高大和年轻模型。这部电影在2001年发布的电影中,锯马尔维卡在电影中扮演年轻的Kareena,他们爱上Shah Rukh Khan的弟弟。

女演员,谁是角色演员的孙女jagdish raaj,以144部电影发挥着警察督察的角色而着名,已经成长为模范。对于一个值得渴望和高度的p,适合坡道,她是Designer Sonakshi Raaj和Bobby Raaj制片人的女儿的妹妹。

她的父亲阿姨Anita Raj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电影女主角,目前在击中秀'ek tha Raja ek thi Rani。“

她在Instagram上活跃,并在社交网站上有很多来自派对和斜坡的照片。

虽然Malvika刚刚看到时尚赛事,但我们不确定她是否正在考虑未来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