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hah Rukh Khan跳过奖励职能时

时间:2021-11-18 10:16:1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说,他从未质疑奖励职能的存在,而是在初年期间,他认为如果没有为他的角色授予而跳过一个。

阅读风扇的审查:SRK在这个Maneesha Sharma电影中是完美无瑕的

Shah Rukh告诉IANS:“我赢得了超过525奖,所以我不能质疑奖项,事实上我喜欢他们。(但是)我在我职业生涯的初始岁月中有一个简单的逻辑,如果我不会赢,我不会参加奖励功能。“

还阅读:风扇箱办公室收藏:这个SRK电影将在第1天赚多少钱

“我知道我没有所以我不会去。但后来我意识到你必须表现出获得奖励的仁慈。所以我犯了一项规则,我将在我没有获得奖项时表演。我认为他们是一个夜晚的庆祝活动,没有其他原因,“他补充道。

Shah Rukh目前正忙着促进“粉丝”,这是一部电影,他被看到扮演一个明星和他的粉丝的双重作用。

(扇子: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反应,观看他们的评论)

他说,询问是否是“粉丝”这样的电影的危险,他说:“对我来说,它根本没有改变。没有人在做一个像扇子这样的电影的阶段,因为这不是你头脑中的常规电影。我不是等待合适脚本的那种演员。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于周五发布。

观察观众对Shah Rukh Khan的电影作出反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