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未来几年内,音乐行业将转换为:哈利阿南

时间:2021-11-20 13:16:13来源:

哈利阿兰,在鲍德伍德的音频视频演示后的许多混音背后的脸部都是昌迪加的表演,“Goonj'-音乐剧”。

歌手 - Composer-音乐主任在他的名字下有一个过多的混音,流行的一个是Kaanta Laga,Kaliyon Ka Chaman和Badan Pe Sitare。

加入他是另一个才华横溢的宝莱坞歌手,ami mishra,他用来自Hamari Adhuri Kahani的第一首歌 - 'Hasi'迷住了观众。Duo出现在城市中,在“Goonj” - 在Hotel Lalit举行的音乐 - 举行,组织宣布推出活动解决方案公司Eldorado活动的网站。

哈利阿南德,谈论在昌迪加尔表演说:“在昌迪加尔表演很高兴。这里的观众讨论和最新的音乐行业目睹了最新趋势。“他甚至提到了他即将推出的项目,其中包括Dushman,Vodka日记和Jeena Isi Kaaam Hai等四部电影。他觉得音乐界在未来几年将转化,通过数字化和独立标签垄断音乐行业。他强烈认为,由于YouTube和iTunes等意味着,新时代将看到独立艺术家的崛起。

Ami Mishra是在行业中的新手,他的成功融合了运气和人才的融合。

他说,“我是一个类型的特定艺术家,并希望赢得一个独立歌手的名字。我只选择标题适合我唱歌的风格。我借着幸运阿里和艾菲斯·阿斯林的灵感。“

'Goonj' - 音乐剧 - 原来是一个成功的活动,让观众敲打脚到艺术家所表演的歌曲。

这首歌涵盖了各种各样的类型,从浪漫到经典,以及SUFI到拔除版本。艺术家的能源和热情是具有传染性的,并转移到观众身上。Vikas Mittal,Eldorado Events的创始人和MD表示,音乐之夜被组织宣布推出公司的推出。

该公司主要介绍其活动,为崭露头角的歌手和艺术家提供平台,以及为其客户组织量身定制的定制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