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给Richa Chadha发冷

时间:2021-11-18 10:16:17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他们将在omung Kumar的Biopic“Sarbjit”中的职业宣传,因为它谈到了姐姐为她的兄弟争取正义而闻名。

Richa有两个兄弟在现实生活中,分享了这部电影是一个“惊人的生存人类故事”。

“我的兄弟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看看一部关于姐姐的斗争,让她的兄弟挣扎给我发冷。这是一个如此惊人的生存故事,我必须兄弟一直是我的支持系统。成为这部性质的一部分的一部分,肯定会让我非常特别,“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Richa Chadha伤害脚,股票写作'坚韧的richa Chadha,Pratik Gandhi开始拍摄Web系列六个审议斯里希·查德,阿里法阿拉巴尔宣布首先生产女孩将在Celebs支持农民抗议上的童装抗议:人类站起来为其他人道主的机密电影发布:强调

“Sarbjit”是基于生活Sarabjit Singh,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在巴基斯坦间谍处置并被判处死刑。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在朱尔比尔·帕尔·辛格在电影中的作用观察,而Randeep Hooda扮演标题角色。

这部电影设置为5月20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