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向Lalita Pawar致敬

时间:2021-11-18 08:16:0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向她的第100个诞生纪念日致敬了对角色演员Lalita Pawar。

这位73岁的“Wazir”演员说,他的“Do Aur Do Paanch”的共同明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功能的表演者。

“Lalita Pawar Ji的第100周年纪念日。动态,多功能与脱颖而出的表演!“Bachchan推文。

T 2230 - Lalita Pawar Ji的第100周年纪念日。动态,多功能脱颖而出! pic.twitter.com/lawktu8sag.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18日

Bachchan和Pawar在“Bombay到Goa,”Nastik,“”Manzil“,”Do Anjaane,“和”Anand“。

出生于纳西克,Pawar开始于1928电影“Raja Harishchandra”的九岁时九岁的职业生涯。

尤其是在电影中扮演婆婆婆婆,她荣获1961年的Sangeet Natak Akademi奖。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