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从未向我提供:Huma Qureshi.

时间:2021-11-19 10:16:14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他普遍地倾向于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主演的Emraan Hashmi上扮演羽毛球星古尔塔·古塔塔,说这是一个“谣言”,这部电影“从未向她提供”。

哈哈告诉伊斯兰人,问她是否会留意古塔塔在电影中的作用“这是一个谣言。这是假的。我不是在玩jwala gutta。它('azhar')从未向我提供过。我从未接近过它。“

阅读更多

机场时尚:在Transitakshay Kumar的Spy Thriller Bellbottom将在此DateFilmMmeraker Anurag Kashyap释放为Rapehuma Qureshi(Crapehuma)Qureshi(Crapehuma)Anurag Kashyap从未与Mehuma Qureshi队的不当行为,因为Iftar有健康的keto披萨;这是你可以做到的

“我想知道这些谣言来自哪里,”Badlapur“女演员补充道。

“Azhar”将叙述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因为199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在2000年被比赛固定丑闻受到污染,并禁止生命。

将看到Emraan将在电影中扮演前印度印度队长Azharuddin的名义。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它是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制作的,也是星球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的枢转角色,并在5月13日举行全球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