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选择不在Sarbjit拍摄之前见到达尔比尔kaur

时间:2021-11-18 10:16:09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通过董事omung Kumar提供的愿景和叙述,为她在“萨尔布吉特”中的角色作用,并选择不符合现实生活的女人,她在屏幕上描绘,同时为角色做准备。

这位42岁的女演员正在旁遮普印度囚犯的Biopic中扮演萨拉伯特辛格的妹妹达尔巴尔。他在二十多年前在监狱。

“我们(达尔比尔和我)看起来不一样,但Omung Kumar(Director)很清楚,他希望我这样做。我们在船上有Dalbirji,为了引用她的角色,我们有媒体已经记录了她的东西...所以我们采取了旨在的态度。在为电影拍摄之前,我还没有时间与她一起度过......我没有提前遇见她,“Aishwary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Sarbjit“的拖车推出。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当我在演奏现实生活中时,我很重要,让他们保持终将的愿景和叙述。我没有坐着,看着一切,但我已经保持了真实。经历了23年的艰辛的女士要么可以减肥或往返其他方式(增加重量),Dalbirji有一个痣,我们一直保持这种状态。“

“devdas”女星坚持认为她等待论文这类强大的角色。“作为演员,我们等待机会以整体文章论文。成为一个角色很重要,我一直这样做......这对我很重要。“

当Kumar接近Aishwarya的达尔巴尔的角色时,她立即给了她的点头。“我们都熟悉发生的事情(与Sarabjit)我们确实受到影响和扰乱,但我们不一定需要一分钟才能体验它。这是关于事件如何改变家庭的动态。

“达尔比尔为她的兄弟的释放而战。这种兄弟姐妹的爱是罕见的。这是值得称道的精神。这篇故事需要被告知,“她补充道。

由于她签了一份追求巴基斯坦监狱的请愿书,模型转向女演员觉得与Sarabjit的生活有联系。

“达尔比尔的性格和故事强劲。很少见到我们看到这样的兄弟姐妹承诺和关系。这是一种呼唤我做了这部电影的普遍要求。我记得一份请愿(寻求Sarabjit的释放)正在解决,这封信来到了我签名,“她说。

“那一刻omung告诉我这个故事我说是的,因为我的生命,我的生活越过了我签署了请愿书。他确实来到印度,但棺材里。“

根据“DHOM 2”女演员,这部电影是最快的项目之一。

“它(电影)由于一个强大的故事,导演,制片人和艺术家在屏幕上播出的主任。但电力位于脚本中。作家做得很好。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得到了最好的。“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rdg7loygk9xkb6igwvv9lwem2ro7agr">印度快递</a>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