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获胜者:Mark Rylance赢得了最佳支持演员奥斯卡

时间:2021-09-23 18:15:46来源:

英国明星马克雷斯赢得了最好的支持奥斯卡,为他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冷战 - 集戏剧“间谍桥”中的荣耀博尔夫亚太队的作用。

56岁的Rylance胜过Sylvester Stallone('信条'),尽管赢得了金色的地球和BAFTA,但仍然不得不返回空手而空。

“我一直很崇拜故事,听到他们,看到他们......所以对我来说,有机会与我们时代最伟大的故事讲述者一起工作,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一直如此荣誉。我很高兴我们的电影已被提名多次。这是现在成为演员的美好时光,“Rylance在接受他的奥斯卡奖杯时说。

批评者喜欢Rylance的亚伯的Sto态描绘,在他们在间谍交流中返回苏联俄罗斯之前被逮捕和试图在美国审判。

最初是纽约律师詹姆斯多诺万的警惕,他正在捍卫他,尽管令人敌意的氛围,Abel和Donovan仍然发展了信任。

Rylance拥有三次Tony Winner,拥有长期,电视和电影职业。他出现在许多其他人中的“多ado”,“十二夜”和“波音波音”的戏剧性表演。

他的显着电影包括“Prospero的书籍”,“天使和昆虫”,“亲密”,“另一个Boleyn Girl”和“匿名”。

除了“间谍桥”之外,Rylance也赢得了2015年BBC两名迷你“狼大厅”的托马斯·克罗姆威尔的赞誉。

在他的演讲中,Rylance在包括Stallone('信条')Christian Bale('大短'),Tom Hardy('revenant')和Mark Ruffalo('Spotlight')中的讲座中的教具。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