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是一个巨大的情感支持:Meera Chopra.

时间:2021-11-20 13:16:16来源:

Priyanka Chopra可能在好莱坞飞行,但女演员对她的表兄弟Chopra返回宝莱坞也是一个强烈的情感和体力支持。

“Priyanka在行业中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情感和体力支持。她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是在那里。这个行业对新人来说非常可怕,但如果你有像她这样的人,那将照顾你,这是一个巨大的支持,“梅拉告诉PTI。

“因为她,我采取了很多新人可能不采取的自由,因为我知道在一天结束时有人在那里照顾它,”她补充说。

Meera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鬼魂”,并将在“1920伦敦”中看到,这是一个恐怖的牧师对面的Sharman Joshi。

阅读更多

1920年伦敦电影评论朱图南美国:内战,交通,一夜之间和1920年伦敦邮政在箱子办公室的伦敦发布仍然是利基:Sharman Joshimeera希望特别筛选'1920伦敦'为堂兄Priyanka Chopra1920:伦敦第一张海报 - 沙姆兰乔什的激烈外观; Meera Chopra倒置了

在许多南印度电影中工作的女演员没有从Priyanka那里采取任何行为建议,而是触动了“Bajiroao Mastani”的明星叫她,并说她为她感到骄傲。

“Priyanka看到了”1920年伦敦的拖车“,并说,这是第一个印地电影拖车,她发现真的很可怕。她说她为我感到骄傲。 priyanka一直告诉我不做我不会为其骄傲的事情。我希望她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她这部电影。“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1920伦敦”是“1920”恐怖特许经营的第三艘。

它在5月6日开始释放。

在被冥想中,梅拉可以用普利亚纳和她的其他表弟,帕林迪查却,在一部电影中,女演员摧毁了Priyanka未来两年不会来到印度。

“我认为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Priyanka甚至不会在未来两年内来到印度。老实说,我觉得她会在好莱坞非常成功,因为我知道她是怎么回事。她在她的工作和自信中非常激进。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她将征服好莱坞。“

Priyanaka目前正在洛杉矶射击她的好莱坞电影“Baywatch”,最近在印度接受Padma Shri奖。

Meera表示已成为33岁女演员的常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