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零Battey Sannata:两倍多

时间:2021-11-18 13:19:03来源:

在她的导演首次亮相到达剧院之前,Ashwiny Iyer Tiwari从她六岁的儿子那里得到了竖起大拇指。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Ashwiny在印地语中指示了两部电影 - 基于同一剧本的南麦族·卡卡库,即使是他的父亲Nitesh Tiwari,也持续了持续时间以换取Aamir Khan - Starrer andal。随着笑声,ashwiny回忆起她的儿子问nitesh:“爸爸,你还在做出危险吗?木乃伊已经引用了两部电影。“这两部电影都在4月22日在印度发布。

一部电影的想法来自一个Kaun Banega Crorepati促销,当她与广告代理莱尔特·伯特·伯内德在一起时,Ashwiny工作。最初意味着只有一个关于母女关系的印地文电影,其剧本最终探讨了妇女教育问题。也是。在尼尔Battey Sannata,一家议院帮助(斯瓦拉伯基拉尔的文章)回归学校,以确保她的十几岁的女儿不会失去研究的兴趣。“一年来,Nitesh和我在剧本上与ScreenWriters Neeraj Singh和Pranjal Choudhary一起工作,”两年前辞职的Ashwiny辞去了Leo Burnett的行政创意董事。

Ashwiny的与母亲的谈话是一位老师,在给故事的形状时非常有用。“我的母亲总是鼓励我做一切 - 学习,占用一份好工作,结婚并成为一名母亲,”她回忆说。灵感也来自她阿姨,在52岁时,图书馆学课程是一个图书馆员。她的验证来自Soni,她的房子帮助,在看电影后,谁说:“Bhabhi,鉴于机会,我想回到学校。”

经过剧本后,Jar Pictures'Ajay G Rai,除了作为其制作者的船上,推动Ashwiny指导它。尽管她早餐屡获殊荣的简短,除了作为她丈夫电影Chillar派对(2011年)和Bhoothnath回报(2014年)的创意顾问,她开始了解更多有关电影摄影的信息。

一旦这是解决的,她在制作零Battey Sannata时,她发现她的14岁长期以来一直在广告中的学习。“广告教导您在讲故事方面受到纪律处分。然而,电影让您独立讲述一个长话,探索您的强项,最重要的是,讲述您认为客户想要的故事,“召回董事,谁符合故事登机,编辑和方向。然而,电影创造了自己的需求。“你必须在思想和某个地方保持持续时间,你开始思考是如此多的情感真的必要?”Ashwiny说,他在孟买的索菲亚理工学院学习商业艺术。

第一个为这部电影铸造的演员是Bhaskar,他们需要施加穆克什·乔布拉的铸造母亲来玩母亲给十几岁的女孩。寻找合适的女孩,扮演女儿被证明是更强硬的。经过很多搜索,选择了勒克瑙的RIA Shukla。将Bhaskar称为“Firebrand”,Ashwiny表示她对演员的建议是出现成熟,擅长多任务的熟练。后者是大多数母亲发展的品质。“即使我拍摄并离开家,我不得不不断担心我的孩子们的学校项目,”Ashwiny说,他是六岁的双胞胎 - 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一旦项目推出,Aanand L Rai才踏入了生产者。Dhanush与Raanjhanaa(2013年)合作,喜欢零Battey的拖车......希望在泰米尔中用新鲜的演员来重塑它。虽然最初,她犹豫再留在钦奈射击中留下回家,但在尼西什的出种上,她决定接受它。她的主要条件是她希望vervathi扮演主角的雇主,这是一个由Ratna Pathak Shah在尼尔巴赫举行的角色......在Revathi给了她点头后,Ashwiny于1月份拍摄了这部电影,并在Amala Paul作为铅球运动员。

多年来,Ashwiny认为,她的“持久性和纪律”帮助她平衡了她的高压广告工作,现在电影制作。“某处有压力在同一时间做太多事情。你必须训练你的生活。你不能拥有一切。你需要优先考虑,“Ashwiny说,谁坚持认为,即使她少缔约方,她也有她的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