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加入'王门氏'续集

时间:2021-11-18 11:16:15来源:

演员Channing Tatum是加入“金门:金圈“。

Tatum推文他参与了他的参与,他的2014年行动击中了Matthew Vaughn-Directed续集。

“我即将在那个金色的圈子里得到全部。#kingsman,“Tatum推文。

我即将全力以赴。#kingsman pic.twitter.com/lqcpj6mono.

- Channing Tatum(@channingtatum)2016年4月14日

Taron Egerton和Mark强者是返回的Castmembers,Colin Firth也是由于回报,尽管好莱坞记者说,在什么能力仍然是一个神秘的人。

Julianne Moore,Halle Berry和Pedro Pascal是电影中的新的Castmembers之一。

即将到来的续集继续从伦敦的错误一侧继续冒险的冒险(egerton),他被占用的伦敦和La PygMalion,变成了最聪明,最聪明的英国术客。

埃尔顿约翰也在谈判加入生产,他的角色同样保持秘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