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aan痴迷于超级英雄:Emraan Hashmi.

时间:2021-11-18 08:16:04来源:

Actor Emraan Hashmi,他接受了“生活之吻的狂欢评论:超级英雄和我的儿子如何击败癌症“,一本谈论他家人与儿子Ayaan癌症治疗斗争的书,他说,他的小孩是”着迷“和”痴迷“与超级英雄。

EMAAN继续与社交媒体共享六岁的照片。他说Ayaan非常喜欢蝙蝠侠和钢铁伙伴。

“Ayaan对超级英雄非常着迷。他一直是自2年或两年半的年龄。这就是我们如何让他做大部分事情,“Emraan告诉IANS。

“他的最爱是蝙蝠侠,钢铁侠,他喜欢他们所有人。但这两个是他最喜欢的。所以我们在我们想做的事情时使用这一点。他总是要求超级英雄派对。他的房间里满是超级英雄海报和玩具。所以他很迷恋他们,“他补充道。

Ayaan是Emraan和他的妻子Parveen Shahani的第一个孩子。2014年初,他曾被诊断出患有第一阶段癌症。

Emraan分享了写作“生命之吻”的一个原因是让Ayaan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为Ayaan写了这篇文章。在他变得有点年长后,他只能阅读这本书,并为自己幸福,为自己骄傲,他能够对抗这种疾病,“Emraan说。

接下来将在“azhar”中看到演员,将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