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 Bags 2016年星级Parivaar奖的最大荣誉

时间:2021-11-19 09:16:22来源:

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在2016年星级Parivaar Awards的明星镶边仪式上有一个黄金时间,她赢得了多达六个奖杯,包括Bahu最喜欢的类别,最喜欢的Maa和最喜欢的Patni,以及她在热门电视节目中的伊希塔Bhalla的作用。 “叶海莫哈拜宾”。

该奖项表演由Harshad Arora和Karam Rajpal共同主办,该奖项展示展示了电视业最优秀的人才,在印度(NSCI)的国家体育俱乐部周三晚上举行。

除此之外,Divyanka还带回家了为最喜欢的数字萨达斯(女性),以及最喜欢的国际乔迪和最喜欢的Jodi,她与她分享的“Ye Hai Mohabbebatein”Co-Star Karan Patel。

通过在线投票和尊敬的陪审团中选择了颁奖典礼的获奖者,其中包括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和董事Goldie Behl和Omung Kumar。

不仅Divyanka,其他演员的演员,包括Karan和Anita Hassanandani也会担任大荣誉。虽然Karan获得了最受欢迎的Pati和最喜欢的数字萨达斯(男性),而安妮塔被选为最时尚的萨达斯。

继“叶海莫哈贝滨”之后,其中曾多赢得九奖,其他大奖赛的夜晚是电视节目,比如“Tamanna”,“Mere Angne Mein”和“Dahleez”,它在各个类别中占用了两个奖项。

看到照片:Divyanka Tripathi,Karan Patel,ankita Bhargava闪耀在明星Parivaar奖

“Dahleez”Lead Comply Harshad Arora和Tridha Choudhury获得了最喜欢的Naya Sadasya(女性)和最喜欢的Naya Sadaysa(男性)。

参与者Kiran Karmarkar和Anuja Sathe,他被视为有限系列“Tamanna”的父亲和女儿,荣获最喜欢的皮塔塔和最喜欢的贝迪类别。

另一方面,Varun Badola和Krutika Desai获得了最喜欢的Sasur和最喜欢的SaaS奖。

夜晚的其他大奖赛是Actor Ashish Sharma,他在神话表演“Siyake Ram”中的RAM勋爵的比照中获得了最受欢迎的Beta奖,而女演员Deepika Singh,他们为IPS的鼓舞人心的角色而抵销Nayi Soch奖在“Diya Aur Bati Hum”的桑松大rathi官员。

由Omung Kumar的团队专门设计,Star Parivaar Awards 2016的舞台上,精彩的大道具和大屏幕,用于在各种行为中给予特殊效果。

虽然演员Nakuul Mehta进行了专用的空中行为,但女演员Deepika Singh和Devoleena Bhattacharjee通过在各种宝莱坞电影的击中歌曲中表演来展示他们的Kathak舞蹈。

活动的忠诚是由女演员安纳萨·卡尔从展会上欣赏“Mere Angne Mein”,他们精美地设法让观众通过她的噱头嘲笑地点。

受到威力的娱乐奖励的奖励奖励通过受欢迎的朗格·巴德··巴德··巴德··巴沙来了一端,他唱了一些冲击的歌曲,而行动者哈尔沙·阿罗拉,希娜·哈兰和阿尼塔·哈萨兰尼加入舞台。

尚未公布2016年明星Parivaar Awards的电视节目日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