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不在ICU,康复康复:Saira Banu.

时间:2021-11-18 20:16:23来源:

传奇演员Dilip Kumar在这里(4月15日)夜晚被录取为丽兰蒂医院,因为“高烧和胸部感染”,从未在ICU中从未在ICU上康复,他的妻子Saira Banu于周六(四月) 16)。

她发表了一份关于Dirip Kumar的官方Twitter账户的陈述,说:“Dilip Sahab于4月15日夜晚录取了Lilavati医院以治疗高烧和胸部感染。他被建议静脉施用抗生素迅速康复。

还阅读:Dilip Kumar在孟买达里拉维蒂医院

来自Saira Banu的@thedilipkumar健康更新。 pic.twitter.com/vaxaexcgey.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4月16日

“口腔药物不会像IV注射一样快速行事,医生建议。因此,将他转向医院是必要的。他正在恢复良好,并稳定上帝的恩典和对待他的医生的照顾。声明说,他在一个房间和医院,而不是在ICU中蔓延,“声明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