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lpa Shinde Aka Angoori Bhabhi退出Bhabhiji Ghar Par Hai,指责制造商的精神折磨她

时间:2021-09-28 19:16:29来源:

女演员Shilpa Shinde戒掉了热门喜剧演演“Bhabhi Ji Ghar Par Hai”,指示制造商“精神上折磨”她,促使生产房屋发出指责她违反联系的法律通知。

这位28岁的女演员在演出中播放了Angoori Bhabhi,表示,当制造商要求她签署一份禁止其他表演的合同时,这个问题开始了。

“你不能让任何人这样签署这样的独家合同。你为什么要努力破坏我们的职业生涯?我给了你25天左右的,如果我在两者之间做出其他节目,那么问题是什么,“Shilpa告诉PTI。

看到照片:Bhabhi Ji Ghar Par Hai的Angoori Bhabhi Quits Show,这里更多关于Shilpa Shinde

“我从未签署过合同。事实上,我在拉什米德·德莱突然离开了船上。当他们需要时,我帮助了他们。今天,他们正在传播谣言,即我在集合上扔了发脾气。这是纯粹的精神酷刑。“

有报道称,希尔帕要求徒步旅行,并希望她自己的设计师在节目中。

女演员称,作为展会的领导,Saumya Tandon的偏爱是偏爱的。“她让她自己的服装设计师,一个个人发型梳妆台,但我不得不要求这些东西。即使我要求一定的工资,它也是因为我的立场。“”当我生病时,他们让我来上班。你不能糟糕地对待我。我很难过。我不认为我会再次回去再次进行演出,“她说。

她的指控似乎与生产房屋没有顺利,编辑II表示,这已经表示将对她的突然退出来对女演员采取必要行动。

“我们已经从媒体报道中听说过,她计划在公然违反她的合同义务的竞争渠道上播放另一个展会。如果她已经停止使用我们引用偏头痛等健康问题的射击,那么她在医学上令人惊讶地才能考虑占用另一个展示。

“由于她是一再违反合同的人,我们已经向她发送了一份法律通知,我们将根据我们律师团队的指示对她进行必要的行动,”生产房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制造商表示,他们增加了她的费用“两次”到达日期,并声称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忍受她的“不专业态度”。

然而,Shilpa说,如果制造商过去与她有问题,他们应该要求她离开节目。

“如果他们声称我之前也是不专业的,他们应该解雇我。为什么要说,当我发言时?我听说他们发出了通知,并希望我在48小时内加入这个节目。这就像威胁。我会看到如何提出这件事,“她说。

女演员现已设置加入“Kapil Sharma展示”,这将很快继续下去。

“我正在与Kapil Sharma合作。节目不仅仅是一部电影给我。当我的角色将是漫画,但与我之前所做的不同,我的粉丝很乐意看到我的节目很乐意看到我。“Shilpa说。

有报道称,女演员将发挥Kapil'Bhabhi'(嫂子)在节目中的作用,但Shilpa表示,该制造商正在保持角色“惊喜”。

“我尚未在纸上签署任何东西,它是截至现在的相互决定的。角色是一个惊喜。我决定做这个节目,因为他们非常尊重,他们都是好的演员。在Fac T,Kapil留下了一个大渠道开始自己的展示,他的团队也这样做了。表明统一,“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