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纪录》今晚三大看点:朴宝剑在剧中将以「演员」大展身手,与对手一触即发!

时间:2020-09-22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太期待今晚《青春纪录》的第五集了!!!熬了一周很值得啊~~~。PS:小小提问,大家希望爱情线发展的快一点吗?还是应该努力站稳事业为先?

tvN 热门韩剧《青春纪录》今晚将播出第五集,史彗峻 (朴宝剑饰)成功获得了演员角色,而且存在感相当突出,演技实力也受到导演青睐,相当令人期待。

▼史彗峻在拍摄现场,与男主角朴道河(金建宇饰)对峙的场面,让现场紧张感提升,而女主和好友也感受到了史彗峻成为演员后的蜕变。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史彗峻坚定的眼神和原则&陷入苦恼地经纪人姐姐,两人又再次出现了新的烦恼?!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再一起追逐梦想的路上,史彗峻和女主安正河(朴素丹饰)之间相处越来越自然的氛围…

2020092107590635113_1.jpg

但坚决否认互有好感,连经纪人姐姐询问是否在交往也矢口否认,他们会在什么时机察觉到、并正视这份感情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