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管谁说什么]罗慧美都知道郑敏怀孕了…贞宪呢?

时间:2020-12-20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管谁说什么》中的罗惠美听到了郑敏雅怀孕的消息。

18日下午播出的KBS 1TV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中,金宝拉(罗惠美饰)将申雅丽(郑敏雅饰)叫来的场面。

当天,罗俊秀(郑宪饰)对申雅丽说:“申雅丽的母亲理解心(道知元饰)来询问怀孕事实,申雅丽对罗俊秀说谎说把孩子删除了,罗俊秀生气了”。

罗俊秀说:“但是问孩子爸爸不是常识吗?”申雅丽说:“你觉得你有资格谈论我的常识吗?”这样对抗。慰劳金,对不在医院的罗俊秀愤怒。

这时金宝拉进来询问了对话的事情,罗俊秀说给申雅丽介绍了胃肠相关医院。

过了一会儿,金宝拉叫了申雅丽询问身体状态,申雅丽说没关系。当时申雅丽晕倒了,金宝拉带她去了医院。

在医院里医生谈到了申雅丽的怀孕,就这样金宝拉也知道了申雅丽的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