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莉·卢瑟福在加利福尼亚州失去了监护权

时间:2021-05-01 18:16:12来源:

在加州法官裁定后,女演员Kelly Rutherford在她的监护权战斗中被驳回了她的监护权战斗,她没有权利在国家辩论案件。

这位46岁的前“八卦女孩”明星已被六年的法庭与她的前丈夫丹尼尔··格尔切在海伦娜,六个和爱马仕的监护权中被锁定在六年的法庭上,八个,这是八个,当他们父亲的美国签证是据报道,他被允许带孩子们向法国居住在2012年与他一起生活。

卢瑟福一直在抗议裁决以来,坚持在加利福尼亚州首先在加利福尼亚州尚未听到的情况 - 既不在决定时仍然没有在那里住在那里,当摩纳哥法官同意时,她最近队得分小幅取得了胜利年轻人应该和他们的母亲一起度过夏天。

然而,周四,洛杉矶高级法院法院标志Juhas裁定她没有法律追索权争取国家拘留,给予吉尔赫拘留。

他写道,“法院并不相信它有义务将管辖权放弃给摩纳哥,只认为它不再对孩子们有管辖权。”

裁决后,Rutherford的律师David J Glass发布了一份声明,即宣布:“我们非常失望。该法院设立了现状,我的客户被迫居住在双沿海,但现在,法院似乎持有它反对她。

“同样,法院创造了孩子们将失去加利福尼亚州的联系的情况,尽管判断的语言排除了时间从创造新的管辖权的流逝,这正是发生了什么。”

卢瑟福和哥特克斯顿于2008年拆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