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oirse Ronan在Greta Gerwig'夫人鸟'的明星

时间:2021-08-30 18:16:30来源:

女演员Saoirse Ronan全部设定为Stress Greta Gerwig的书面和董事会首次亮相。

这位21岁的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将在萨克拉门托上的去年举办一位高中高中,报告截止日期。

斯科特·鲁辛,伊利·布什和Evelyn o'neill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Saoirse对她在短期职业生涯中的表演角色得到了很多认可。

爱尔兰明星抓住了金球,BAFTA和屏幕演员公会奖项为“布鲁克林”,她描绘了一个20世纪50年代初移民到纽约市的年轻爱尔兰女人,她是收到奥斯卡最年轻的人之一提名最好的支持女演员,在2007年戏剧“赎罪”中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