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peopel恳求:Gwen Stefani

时间:2021-10-04 08:16:15来源:

歌手Gwen Stefani透露她试图让每个人都努力,这样,如果她没有,那么她就会得到“身体虐待”。

“曾经爱你”的“曾经爱过你”佩德曼人承认她做了一切,让她的家人,朋友和孩子 - 金斯顿,九,祖马,七和阿波罗,她与她的前夫Gavin Rossdale报告过的虚荣博览会。

当被问及她如何平衡她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时,她说:“我不。它一直没有真正锻炼的日子。有时,我会因想要取悦大家的内疚而受到身体生病 - 这是我的大自然 - 我讨厌任何人不开心。

“但我认为我的精神之旅是拥有这些奇怪的关系,并写出人们可以以某种方式涉及的音乐。我从未有过一个关于幸福和恋爱的记录。“

与此同时,这位46岁的歌手以前透露,她试图“修复”她与加文的婚姻。“我只是想到发生了什么:2月,我的家人崩溃了。它是毁灭性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一个真正的秘密,但我不好。我试过一切来解决它。

“到6月,我进入了工作室并开始写作。我在祈祷。当我怀孕的阿波罗时,我已经开始了一个精神之旅,“哇,真的?我要和一个孩子幸运......现在?这是一个奇迹。它刚刚开始我这个精神之旅,感谢上帝开始的,因为我在我有悲剧时做好了准备。我在我身上有灵性,“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