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Akshay Kumar有美丽的关系: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5-24 13:16:11来源:

Actor John Abraham说,在做了Akshay Kumar-Starrer“欢迎”的续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真实生活Camaraderie。

虽然Anil Kapoor,Nana Patekar和Paresh Rawal从2007电影中复制了他们的角色,但续集有John和Shruti Haasan更换了Akshay和Katrina Kaif。

有趣的是,John还取代了Akshay在即将到来的“Hera Pheri 3”的封面中。

约翰,谁与Akshay“Housefull 2”,“Desi Boyz”和“Garam Masala”表示,“兄弟”明星表示,“兄弟”的明星鼓励他为“欢迎回来”说它会将其作为演员增加。

“他是第一个在签署”欢迎回来“后召唤的人,因为我也从Akshay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和他一起做了“加拉姆马萨拉”,他真的把我的手穿过那部电影。我们有一个超越电影的美丽关系。我们每天仍然谈话。当他来推广“兄弟”时,我们遇到了这里,“约翰在这里宣传电影。

“他唯一对我说的是,'做这部电影,不要担心任何事情。这部电影将向您从未达到过的国家的观众达成。我认为他绝对是正确的。这部电影在电视上有最高的重复值。“

演员感觉观众不应该比较两部电影,因为他们有不同的故事情节。

“”欢迎回来“开始在”欢迎结束“的地方。这两个有完全不同的故事。人们不应该错误地比较这两者。他们应该把它视为一部新鲜电影。原始电影有三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第一部电影中,Akshay嫁给了卡特里娜。所以故事结束了。这是一个新的故事,“约翰说。

约翰在一系列喜剧中出演了大量的类型,他考虑了“严肃的事业”。

“喜剧是最严重的业务。让人们笑很艰难。当你有像Anil Kapoor,Nana Patekar,NaseEruddin Shah和Shrauti Haasan的演员时,它变得优雅。这是一个众多,也是优雅的电影。“

同样主演的凹陷卡帕迪亚,这部电影将在本周五打算击中剧院。

观看约翰亚伯拉罕在这里谈论他的“Porce Rumo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