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裴秀智、南柱赫和姜汉娜正式展开竞争,“沙箱”

时间:2020-10-27 11:28:4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裴秀智和南柱赫,姜汉娜挑战了“沙箱”入住者选拔的第二次测试。

25日播出的tvN周末剧《创业》中,第一次合格者们聚在一起,为加入“沙箱”迈出了第一步。

当天挑战沙箱的李元宰(姜汉娜饰)、徐达美(裴秀智饰)、南岛山(南柱赫饰)都进入了第一轮合格者400名,前往聚会场所。徐达美大喊着高兴,而南岛山则比较了自己和韩志平(金善浩饰)的处境,点燃了斗志。

沙箱的代表尹善学(徐伊淑饰)登上舞台,将“创业比喻成车”。大家都是因为各种理由而停下来的车让停下来的车出发的时候不踩油门吗。我们为了在大家的车上成为Excel,制作了这个地方。

第一阶段是组成一个队。虽然现场也有人完成了球队,但也有像徐达美一样独自前来的志愿者。对此,尹善学表示:“组成队伍的资格将交给驾驶这辆车的CEO,即代表”,只有40人才能成为代表。40名成员最多组成5名队伍,参与3天2夜的黑客吨,只有在黑客吨中被选为投资者的5支队伍才能入住沙箱。

选拔代表的方式是30秒的问答。尹善学说:“那么现在开始提出创业备受瞩目的50个单词。请在30秒内传送5个与这个单词相关的创业关键词。将给猜对最多排名靠前的关键词的人代表资格。在家看节目的韩智平补充说明道:“能不能直观地了解趋势呢?”

image

堂堂正正进入40名以内获得代表资格的徐达美在舞台上遇到了原因。对于在舞台上推的原因,我很好奇。很了不起的姐姐问:“为什么不在美国,而是在这里呢?”李元宰说:“我也很好奇。你很了不起的男朋友为什么会在那里呢?

徐达美听到一个小时内组成队伍的话,立即去找了南岛山。一起去南岛山的原因材料扫描了南岛山的二维码,表明了三山Tech一次都没有吸引过投资的事实。南岛山以绝望的表情说:“达美。对不起我骗你了。虽然很失望,但是徐达美反而说:“岛山啊。“能聘请我当三星TechCEO吗?”眼睛发亮。

这时,李元宰说:“正好我们队的开发者位置空了。想引进你们怎么样。经历太少了。连代表的经历也不足的话,这不是负的吗?听到李元宰的“是我还是徐达美”这句话,三山Tech离开了座位,聚拢了头发。

南岛山对金勇山(金道完饰)和李哲山(刘秀斌饰)说:“你不是不想以乙方工作吗?”达美让我们引进,李元宰说要引进我们。

三山Tech的选择最终走向了徐达美。南岛山向达美伸出了手,说:“我要成为我们三山Tech的CEO”,徐达美说:“我很乐意”。两人手牵手微笑,预示着与原材料的正式竞争即将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