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清晨锻炼

时间:2021-10-02 14:16:28来源:

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说,她早上5点营业。“可怕的老板”明星在早上起床,以便她能够做到“非常激烈”的练习,报道人们杂志。

“如果我正在工作,我在下午5点到下午5点到上午5点到上午8点到上午9点到上午8点到9点之间,因为我是一个深夜的人。但通常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将在那里用一片柠檬制作标准的热水。

“然后我会去一些排序的锻炼。我有一位培训师,一个我做这个旋转瑜伽课的美妙女人(用)。我们旋转了半小时,然后做瑜伽40分钟。这非常激烈。然后我去健身房,我在那里做力量训练或只是我自己的跑步机,自行车或椭圆形,只是为了改变事情

这位47岁的女演员还分享了有关早餐常规的详细信息,揭示了她是蛋白质奶粉的忠实粉丝。

“通常我会有摇晃,有一些纯蛋白质,然后是香蕉,蓝莓,冷冻樱桃,甜叶菊,在那里进入的动态蔬菜的蔬菜组合,玛卡粉和一点可可。

“如果我没有摇晃,我会有一些烤面包和偷猎鸡蛋。或杏仁牛奶和香蕉的小米谷物 - 这真的是美味的,你可以让它炎热冬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