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 Balki从真实的卷轴不'借用'

时间:2021-10-02 15:16:51来源:

Filmmaker R. Balki,他制造了“Cheeni Kum”和“Paa”这样的心灵变暖电影,他说他的新电影“Ki&Ka”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因为他不相信从现实生活中借来展示卷轴。

“这部电影('Ki&Ka')没有受到任何人的生命的启发。这只是一个想象中的故事......我不相信从现实生活中借用东西。我认为电影还应该为生活添加一些东西,“Balki在促进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同时在这里告诉媒体。

 

阅读更多

寻找完美的匹配?这个婚姻网站可以帮助您找到与AI和神经科学博莱伍德妈妈终于变得真实的灵魂伴侣:施施桑拉特和ratna pathak shah重新定义统治批评批评者:R. Balkiki和Ka票房系列:Kareena Kapoor,Arjun Starrer赚了卢比。25.23 Cr。在其开放的Danceedbhumi Pednekar A粉丝'ki和Ka'女演员Kareena Kapoor

电影制剂希望观众从电影中夺回了一些东西来实现他们的生活。

“希望与这部电影一起,人们说'我想像这样活着,我想像这样恋爱甚至像这样一样,”他补充道。

一个浪漫喜剧电影,它围绕演员Arjun Kapoor的角色Kabir,他是一个家庭丈夫和Kareena Kapur Khan的角色Kia,他是一个以职业为导向的女人。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两个份额以及社会如何看到自己的关系的关系。

在4月1日发布,“ki&ka”也有一个梅格斯塔阿尼亚巴·巴赫坎和他的女演员政治家妻子杰耶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