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和音乐行业向Aadue ShivaStava出价adieu; 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支付他们的最后一切

时间:2021-05-31 14:16:34来源:

宝莱伍德和印地迪电影音乐产业出现在全力以赴地竞标他们最喜欢的音乐作曲家Aadesh Shrivastava,谁在12:30呼吸了他的最后12日上午45天后抗击血液癌。(相片:Big B,Anil Kapoor和其他人出价Adieu到Aadesh Shrivastava;妻子Vijayta和儿子是无法源性的)

观看Amitabh Bachchan,Sonu Nigam&其他人哀悼Aadesh Shrivastava的死亡:

延迟作曲家的身体被保存在他的建筑大院里,为他的朋友和祝福人来支付最后一切。从Sonu Nigam到Pandit Jasraj的谁是音乐行业的谁赶到了晚歌手的居住,向Shrivastava家族致敬。(读:音乐作曲家Aadesh Shrivastava死后与癌症的艰难战斗)

心脏扭转的场景作为Aadesh的妻子Vijeta,Sons Avitesh和Anivesh不一度悬而未决。女演员Ayesha Jhulka,歌手Sonu Nigam和Wife Madhurima和Lalit Pandit成为他们在悲伤时力量的柱子。(在图片中:Aadesh Shrivastava死于癌症,看看他在行业的旅程)

Aadesh的身体被带到了下午1点下午1点的火葬场。他的儿子艾迪伦完成了最后一个仪式。早些时候将博客帖子献给Aadesh Shrivastava的宝莱坞图例amitabh Bachchan,参观了火葬场的家庭,并为已离去的灵魂祈祷10分钟。(必读:Amitabh Bachchan对Aadesh Shrivastava的死亡表示悲伤)

Big B后来拥抱了一个无法挖掘的Vijeta并安慰她。Anil Kapoor也被丢弃了,并且在PyRe被后者点亮之前,看到了Avitesh时刻。(还阅读:宝莱坞哀悼Twitter上Aadesh ShivaStava的死亡)

另外发现是Shekhar Kapur,Alka Yagnik,Udit Narayan,Babul Supriyo,Abhijeet,AneeS Bazmee,Sanjay Nirupam J.P Dutta,Shekhar Suman等。(Aadesh Shrivastava:他的简单迷人的音乐爱好者)

虽然宝莱坞的大学今天在葬礼上缺席了福尼斯,但其中许多包括SRK在医院访问了Aadesh。Shrivastava家族用折叠的手感谢那些参加并祈求离去的灵魂的大家。

Aadesh将永远被记住,而不仅仅是为了他的悠爱的构思,而是为了他令人愉悦的热情和振奋性,让他成为一个和所有人。安息吧,Aade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