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on Osbourne捍卫Elton John

时间:2021-10-02 13:16:14来源:

Sharon Osbourne品牌为那个被指责埃尔顿约翰的男人来说,这是“坚果工作”。

这位63岁的明星推出了她的朋友 - 谁否认了他前保安杰弗里文宁耶 - 坚持所谓的受害者的指控不是“火箭人”鹤眼的“类型”。

在电视节目中讲“谈话”,她说:“我几次见到这个人,我不认识他,但我遇见了他。我知道什么?但他曾经盯着很多......我想的一点坚果工作。但是听到这只是我的意见。

“我必须真的说?亲爱的,你不是他的类型......你看着镜子。他可以比你好得多?“

温宁耶正在为三个所谓的事件起诉性骚扰和电池的流行传奇,当时他说的是他在2014年为“鳄鱼岩”鹤眼队的工作时出现。

但约翰坚持他的前雇员 - 谁在2014年9月停止为这颗明星工作 - 正试图从他中赚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