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尴尬在每个人面前成长:瑟琳娜•戈梅斯

时间:2021-07-10 09:16:18来源:

Selena Gomez的生活在七岁以上,七岁以来,七岁以来,前迪士尼明星表示,在公众的眼中长大,奇怪的是奇怪。

然而,这位23岁的歌手非常热衷于证明自己,尽管不断关注她的个人生活。“我住了一些生活。我现在得到它。我的目标超越了我。我只是想继续努力。有很多UPS和Downs。“在每个人面前都很尴尬。我只是在努力pu出来,“戈麦斯在墨西哥坎昆采访时表示,促进她最新电影”酒店特兰西瓦尼亚2“。

她的浪漫主义与流行明星贾斯汀比伯是狗仔队的常量饲料,但戈麦斯说她并不后悔,她的歌“心脏想要它想要的东西”是她谈论它的方式。

“很明显,我一直恋爱了。我什么都不后悔。我竭诚地爱着某人,我根本不会后悔。“这首歌是我谈论每个人都在谈论的方式。它不是抨击。就像'我不在乎人们说什么,这就是我所觉得,这就是我的感受,这就是我将如何说它'。然后我独自离开它。“

戈麦斯说“复兴”,她上个月发布的最新专辑,对她来说是一个“大目标”。“这张专辑一直是我的大目标。我是执行委员会。我写了一半以上的专辑。现在我可以说'我经历了事物,因为我15岁,为什么我唱着心碎?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我不认为我甚至甚至留下了“。但是我活着的生活,我有很多看法。“

戈麦斯说人们可能会发现很难相信,但没有什么意大利。“春天破碎机”的明星说,她相信争夺良好的角色,但有些日子有自我怀疑。

“我去试镜和争夺角色。我必须经常证明自己,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为我提供。无论人们说或思考,我都不认为它一直都是一直在。“我不认为人们已经看到了一半我能做的,但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我没有,我是超级不安全。但我觉得我甚至没有刮伤我能做的事情。“

在“Hotel Transylvania”中玩Mavis,这是戈麦斯和年轻明星的伟大体验,而年轻的明星说她在现实生活中识别出很多事情。“她爸爸爱她,但她也想要探索,遇见人并走出她的舒适区。我觉得这就像我一样。“像Mavis的父亲一样,戈麦斯说,她的父母也非常保护,而她在好莱坞成长。“我不允许在缔约方和活动后去。我只允许做我的工作并回家。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会说'不'的人,当每个人都对我说'是'。“

Sony图片动画“Hotel Transylvania 2”,由Genndy Tartakovsky指导,由米歇尔·穆尔多卡生产,今天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