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odari'灵感来自我自己的生活之旅:普拉贝豪索总监

时间:2021-10-02 14:16:19来源:

Prabhu Solomon主任表示即将到来的Dhanush-Starrer Tamil Action-Drama“Thodari”是基于他在几十年前的火车之旅。

“1991年,我毕业后不久,我跳到了来自Neyveli的Ghaziabad的火车,为我的第一份工作。这是我的第一次火车旅程,它持续了两天,一天晚上。所罗门告诉IANS,我在这次旅行过程中经历的一切都激发了我制作'Thodari',“Solomon告诉IANS。

对于“Kumki”导演,这次旅行是启示。

“在这次旅行中,我遇到的所有人,我所说的每个人和记忆激发了我做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大项目,两者在与我之前的预算和帆布方面。虽然这一想法很长时间,但现在把它变成电影的时候了,“他说。

Dhanush在电影中扮演一家厨房,这也是星星凯尔泰西群体。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所罗门选择了Dhanush,因为他喜欢他的表现。

“我更喜欢使用新面孔,但Dhanush是一个例外。他是一个惊人的演员,这部电影将在他身上展示另一个演员的一面,“他说。

薄膜在5月份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