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尊重他的老年人:Anjan Srivastav.

时间:2021-06-24 11:16:14来源:

VETERAN演员ANJAN SRIVASTAV与SRK在较年轻的日子里与电影和电视(WAGHLE KI DUNIYA)合作。最后一次见到Chak de India的SRK的演员记得超级巨星,作为一家始终在行业中最高的人。(图片:莎瑞科汗转弯50:看看演员最好的家庭时刻)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回忆道,“SRK是一个有天赋,有才华,自然而轻松的演员。他对老年人们非常尊重。曾经在拍摄'Raju Ban Gaya Gayneman'的拍摄期间,他来到了我的化妆房,问我,'Anjan Da你得到了我的反应吗?我是正确的吗?你是通过我的反应来描绘的吗?“他非常关心他的表演,非常认真地夺走了。在'Kabhi Haan Kabhi Naa'的总理期间,他将我们带到了他的房子和姻亲的德里。“(相片:Shah Rukh Khan @ 50:宝莱坞Badshah的风格文件)

Anjan叙述了SRK对他的粉丝,讲述了SRK的仁慈自然,“他为”Chak de“表示了我的名字。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电影,他也必须在曲棍球训练。在我们在德里拍摄它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的女儿是庆祝她的生日的女儿表示愿意满足SRK。我的朋友问我是否可以安排见面。最初我持怀疑态度。作为一个演员,我知道在射击期间打扰另一个演员是多么不正确。但我的朋友恳求我,我不情愿地尝试过。这是午餐时间,每个人都分散吃饭。我去了他的化妆人,问他是否有可能安排见面。化妆人士说,虽然SRK非常契约为他的角色做准备,但他会传达我的信息。一旦SRK了解我的朋友的女儿等着见到他,他立即说是,遇到了她,签署了签名并点击了图片。这个女孩也带来了她的朋友,我不知道,但Srk慷慨地指出了他们所有的照片。“(在图片中:莎瑞科汗转弯50:宝莱坞国王的十大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