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于2月25日在监狱离开监狱

时间:2021-09-17 12:16:00来源:

这是官方的:Sanjay Dutt将于周四走出yerwada央行。虽然有关于Actor的五年期限的确切日期的猜测,但周一的监狱当局确认了演员将于2月25日走出去。

他的监禁术语在新闻中,他在他的日子里落后的假释和休假的遗迹.Aditional总干事D k Upadhyay证实,Actor的监禁期限于2月25日结束。

杜特定于周四早上退出监狱,并将被他的妻子多达人和其他家庭成员中的儿童收到。消息人士称,囚犯计划的欢迎仪式或任何告别都没有许可。

演员在1996年举行了Bars,孟买串行爆炸案中的非法枪械持有非法枪械,并且在担任监狱期限为18个月后获得保释。2013年,SC虽然将他判刑为期五年,但命令他完成其剩余的42个月。在此监狱期间,他在假释和休假叶上出了几次。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