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不安全,女演员不能成为朋友: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1-05-22 20:16:11来源:

“兄弟”星星杰奎琳费尔南德斯感受到不安全是为什么女演员不能在B镇互相成为朋友的主要因素。

“如果你不安全,那么你就不能和任何人成为朋友。我非常喜欢Sonam(Kapoor)是因为她不是不安全,甚至不是我。她很自信,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在她的生命中达到了这么多。我和她相处得很好,“杰奎琳告诉PTI。

这位30岁的女演员在斯里兰卡拥有一家餐厅,计划在这里开一个。

“我在斯里兰卡有一家餐馆,我觉得在孟买在这里开辟了一些东西,在印度培养斯里兰卡美食。我觉得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但我们有一个不同的美食,我相信人们会在这里享受,“”谋杀2“明星说。

“我对传播对斯里兰卡食品的意识充满热情。我知道谁参观了他们的餐厅,他们都喜欢食物。我将来能做一些事情。“

Jacqueline是印地迪电影组织中的时尚女演员之一,没有拥有自己的服装线的计划。

“我永远不会冒险进入Sonam's(Sonam Kapoor)部门而不是我的服装线,”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