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关于与Kangana Ranaut涉嫌活动的发言声明

时间:2021-09-28 16:16:30来源:

Hrithik Roshan终于将他的沉默沉默于他所谓的kanganaRanaut,现在被风暴采取了B-Town。在他通过他的公关发出的官方声明中,HRITHIK已经谈到了他指控某人冒充他的假电子邮件ID。有趣的是,他提到了他提到了康纳的陈述,但已经解决了心理健康问题以及他被要求保持沉默,并为此做了两年的事实。这是他的官方声明。(读:Hrithik再次接近网络犯罪细胞找到冒名顶替者)

还阅读:Kangana Ranaut的律师表示,Hrithik Roshan对媒体的媒体的陈述,以获得公众互联声

“任何私人都是私人的私人会引起猜测和不必要的争议,因为普通公众对整个真理不枢密而言。对所有参与者的尊重,我遵循了解问题的法律途径,以便保持私密。这是违规的道德,揭示私人法律通知的内容。尊严的沉默是尊严的态度,但是沉默需要被打破的时间来保护一个人的名字,家庭和形象。这件事的关键是邮件ID [email protected]不属于我。我在2014年12月12日的孟买网络犯罪细胞上提出了对此的申诉,当我了解到与所说的人沟通的模仿者。我绝对没有与此ID连接。整个问题源于对我带来的身份盗窃的情况。我的投诉于2016年3月5日重新启动,犯罪单位已经进入追踪这个人。一旦完成,就可以奠定余处。最后,我相信心理健康是一个严重讨论的严重和关键问题。我永远不会让它解决它,也不会用它作为个人攻击。对相反的任何指控都是对事实的歪曲。我被要求保持沉默,我做了2年了。“(读: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的战斗转动丑陋,演员发送法律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