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鼓励电影恋人赞赏'fitoor':董事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9-13 18:16:43来源:

Abhishek Kapoor的“Fitoor”可能已经收到了批评者的混合反应,但浪漫的戏剧被电影爱好者“赞赏”是其独特的演示。董事“鼓励”回应。

“Fitoor”于2月12日发布,特色Aditya Roy Kapur,Katrina Kaif和Rabu在铅作用。

这部电影的戏剧性的爱情故事和视觉富裕从电影Aficionados收到了竖起大拇指,从而将其开放的周末达到14.11亿卢比。

主任表示,他对回应感到满意。(阅读'Fitoor'评论)

“我的目​​标是为世界和故事创造一个独特的令人难忘的电影经验。我真的鼓励电影爱好者赞赏它是因为它是什么,“卡普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Fitoor Box办公室收藏:卡特里娜州,Aditya的电影可以获得卢比。第一个3.61 cr

“fitoor”是基于查尔斯狄更斯的“伟大的期望”,是一个可怜的男孩和一个富有的女孩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