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Jackson的女儿巴黎在Instagram帖子中抨击仇敌

时间:2021-09-09 17:16:08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巴黎将instagram陷入抨击在线恶霸,并表示她遭到了她职位的一切。

在帖子中,她后来被删除,青少年承认,前往AA会议是她的惯例之一。

“我有会议去。家庭义务。个人义务,“青少年写道,补充说,虽然她欣赏爱和支持,但她不会让负面评论伤害她。

在一个愤怒的爆发中,17岁的ole表示,她的期望是“荒谬”,因为他们和她的父亲在一起。

“他没有欠你任何东西,但他被撕掉了每天撕碎。我不会让它发生在我身上,“她补充道。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造成愤怒,但巴黎在一年前自杀的尝试之后一直远离公众眼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