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为拼错'Naacp'道歉

时间:2021-09-09 16:16:00来源:

在“信条”团队在Naacp Image Aways奖励之后,Sylvester Stallone采取了instagram,为他在胜利帖子中提出的一些拼写错误道歉。

这位69岁的“岩石”明星祝贺“信条”共同星级迈克尔B约旦赢得了这一活动的最荣誉,今年的艺人,以及Ryan Coogler主任为家庭两项奖项,报道了多样性。

“在NASCP图像奖上呈现信条。伟大的夜晚,伟大的观众!我们的导演,Ryan Cooglar和Michael B Jordon赢了!“Stallone发布在他的账户上以及他自己在仪式上呈现电影的照片。

在初始庆祝帖子后两个小时,Stallone为拼写错误而道歉。

“抱歉哈希普和约旦的拼写错误。保密,除了其他一切,我都稍微困难,“斯莱昂写道。

这不是第一个道歉的斯塔尔因已经发给了约旦这个颁奖赛季。他还悔改了忽视,感谢乔丹和斗士士在金色地球群体的录音中,他把雕像带回家了最好的支持演员。

Stallone的“信条”绩效得到了最佳支持演员类别的学院奖项的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