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再次与Govinda合作:禁忌

时间:2021-09-09 17:16:00来源:

多功能女演员禁忌说,她热衷于与喜剧王·戈德纳(Govinda)的喜剧,她在1996电影“Saajan Chale Sasaural”中的特色。

“我想再次与Govinda合作。他是我们拥有的最辉煌的演员之一。他让它变得容易......这就是我想和他一起工作的原因,“禁忌告诉伊斯。

事实上,女演员希望大卫·达瓦指导一部电影,其中她可以用govinda投射。

“我真的希望大卫为我施放,我们完成了我们的帽子伎俩,因为'Saajan Chale Sasali'和'Biwi No.1'都是成功的电影。我很想用Govinda和David做一个喜剧,“她补充道。

禁忌提出那种喜剧电影,即Dhawan曾经在鲍德林伍德现在甚至很少。

“我非常热衷于用大卫做电影。事实上,他的那种喜剧电影很有趣。不幸的是,这几天没有太多喜剧电影,“44岁的人说。

这几天,禁忌正忙着推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Fitoor”。她发现这种促销活动疲惫不堪。

“我不知道我们有多少享受这个......有些人可能会喜欢。当你在白天这么多说话时,它会排出你......你身体筋疲力尽,你累了。

“早些时候的事情是不同的......一旦你完成射击和配音,你的工作就完成了。我只是训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