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ki和ka'学习烹饪:Arjun Kapoor.

时间:2021-09-09 16:16:15来源:

演员Arjun Kapoor,他们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留下了一名宿舍的作用,他学会了烹饪,以进入角色的皮肤。

“我正在演奏驯养的房子丈夫的性格,有人在那些条件下茁壮成长并喜欢它。所以对于角色,我学会了烹饪。这是我在屏幕和屏幕上播放之前从未玩过的东西,“这位30岁的演员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Arjun是一个巨大的美食家,选择在电影中烹饪他最喜欢的黎巴嫩菜。

由于几个场景在菜肴的不同阶段拍摄了Arjun Cook,因此演员实际上煮熟的味道,施工的其余部分并在一旦现场成功拍摄时赴宴。

由r Balki指导,浪漫喜剧戏剧“ki和ka”,主演Arjun,Kareena Kapoor Khan,斯巴德·桑普拉特(Swaroop Sampat)等计划于4月1日发布。

这部电影还包括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在客人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