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 Shinde开始在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Starrer工作

时间:2021-08-25 20:15:58来源:

Gauri Shinde总监已开始致力于她的下一个项目,从今天开始担任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是共同生产该项目的推特,分享他对尚未列出的电影的兴奋。

“和@Gauris旅程与@ Aliaa08和@IAMSRK开始今天!真的很兴奋!“约翰写道。

和@gauris旅程与@ Aliaa08和@IAMSRK开始今天!! 很兴奋!!!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月21日

Alia,22,将首次与SRK与SRK分享屏幕空间,女演员也发布了热情的推文。

“而且新的旅程开始了!!!! 今天为Gauris电影的一天。祝我幸运KKK @IAMSRK @Karanjohar @gauris,“她写道。

和一个美丽的新旅程开始!!!! 今天为Gauris电影的一天..祝我Luckkkk♥@IAMSRK @Karanjohar @gauris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月21日

这部电影是由SRK的红细胞娱乐,约翰的佛法和希望制作生产的。

在几个月前表示即将到来的电影不会有“典型的浪漫”,曾与2012年电影“英语vinglish”主演的有前途的目录首次亮相“英语vinglish”,主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