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庆祝蒙特利尔母亲的Padma Shri荣誉

时间:2021-08-31 13:16:20来源:

周一(1月25日)早上出现在蒙特利尔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蒙特利尔醒来时,蒙特利尔醒来时,她醒来时,她醒来时,唤醒了她为Padma Shri唤醒了她的Padma Shri,这是印度的第四个最高的民用荣誉。她说,她是印度军官的女儿的事实使其“非常特别”。

“一年中的一个美妙的1月份,”Priyanka在蒙特利尔告诉IANS的电话,她一直生活在那里履行她对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的射击承诺。

“我是一个军队男子的女儿,所以让这个平民奖励的感觉非常特别,”她补充道。

还阅读:Padma Shri荣誉良好的荣誉结果:Priyanka Chopra

她的父亲,晚上Col. Ashok Chopra是一名医生,并于1997年从印度军队退休.Priyanka非常接近他,甚至在她的手腕上体育一个“爸爸的Lil Girl”纹身。

像她想念她的父亲一样,Priyanka很高兴她的母亲Madhu Chopra在蒙特利尔帕尔马·塞利的消息中醒来。

“我很开心......我的母亲与这个美妙的消息唤醒了我,我们在这里有一点庆祝,”国家获奖女演员说,她的母亲本月早些时候在蒙特利尔在蒙特利尔加入了她选择奖项Priyanka成为第一个赢得荣誉的南亚女演员。

当FBI Agent Alex Parish,她在新的电视剧奖上回家了新的电视剧奖。

曾询问了她赢得的过去奖项中的帕尔玛SHRI荣誉,Priyanka Gushed:“这是Padma Shri,Man!”

“这很令人震惊,”她以一种语气补充说,反映了全球名人的纯粹快乐,他在北方邦的大型镇上有一个中型的城镇。

她的成功故事始于2000年的世界冠军胜利,之后她加入了宝莱坞世界。她在“Andaaz”,“Aitraaz”,“Krrish”,“Fashion”,“Mary Kom”,“Barfi!”等电影中有齐头。和“Bajiroao Mastani” - 以各种角色为重新定位电影布。

Priyanka也唱歌。她在2012年首先用她的单身“在我的城市中”进入外国世界,然后继续在2013年与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合作。事实证明,它在外国海岸上开辟了更多的大门。

任何更大的庆祝活动,适用于PADMA SHRI荣誉?

“不,我要回去工作......这就是我如何庆祝......我工作,”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