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说他并不后悔做沥青

时间:2021-08-31 15:16:13来源:

他曾在去年的Aib Roast中追究他的Stint,但令人着迷的辛格,以他的肆无忌惮的直言不讳而闻名,并没有悔改成为争议展的一部分。他说“有些人不喜欢它,没关系”。

Ranveer说,他是否遗憾地遗憾是臭名昭着展会的一部分:“不。我们的意图很好。我们为慈善机构做了这一点。我们在娱乐的范围内介绍了一种新的喜剧,有些人不喜欢它。所以,没关系。“

演员在周二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取决于去年的有争议的剧集。

“枪战”之星被宣布为今年的艺人,当他被问及AIB事件时,他争吵他将保持安全的距离“烤”。

“当你如此渴望像我一样娱乐的时候,你会得到奇怪的要求。所以,最近我在一个功能上遇到了一个真正富有的人。他说,'Beta,你很棒。下次在迪拜,你来我家,我会叫我所有的客人。我希望你在那边'烤'。我说你给我尽可能多的克罗斯,但我不会重复这个错误,“他说。

所有印度Bakchod(AIB)的淘汰赛,它被“罗斯大师”Karan Johar陷入了“烤”,这是saw r·乔纳斯的“烤”,这对社会的一部分造成了滥用和庸俗的手势,这很难消化。Live Cocketed Show,也在网上播出,收到砖栏和14人,包括名人三重奏。

在电影前面,用“Bajiroao Mastani”击中累积奖金后,Ranveer正在预制他的下一个“Befikre”,这将Aditya Chopra的复出作为导演。他在vaani kapoor对面的明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