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任何人都可以在我的生物学中发挥我:达卖办法

时间:2021-08-31 17:16:17来源:

Veteran演员Dharmendra说,如果一个生物学是对他制作的,那么宝莱坞没有人能够完美地描绘他。

这位80岁的演员,他在首都推广他的儿子阳光迪尔即将举行的局长“再次加法,”说他没有愿意为自己制作生物学。

“我不认为任何人都像我一样多彩。我做了事情的方式,这对其他人来说是艰难的。但是,我永远不会对自己制作生物学。曾经生活过的生活。我已经漂亮地生活了,真实的,浪漫,有趣,“他说。(愿意与爸爸Dharmendra和儿子Karan行事:晴朗的迪尔)

Dharmendra从旁遮普邦到孟买,希望在印地语电影业中致敬,使他的宝莱伍德于1960年首次亮相,“Dil Bhi Tera Hum Bhi Tere”。(amitabh bachchan,Dharmendra在电视节目上重新创建'Sholay'魔法)

成为印度电影最着名和最爱的名人之一的演员在电影中乘坐了“Bandini”,“Phool Aur Paththar,”''萨塔姆,'''Raja Jani,''''''''''''')女孩,''charas,'和'sholay。'

他的最后一次屏幕郊游是“双重麻烦”主演Punjabi演员 - 歌手Gippy Gripal和Tina Ahuja。

Dharmendra作为1990电影“Ghayal”的生产者也在生产续集,将于本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