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Arjun Kapoor做电视一个“非常自私的动机”

时间:2021-08-31 16:16:18来源:

作为一系列现实电视节目的演员Arjun Kapoor将他的小屏幕亮相“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表示,他在加入电视节目后面有一个“自私动机”。

“也许,人们可能希望我的电视工作,并希望将来看电影。也许,在此之后,我可以让更多的人观看我的电影,所以做电视是一个非常自私的动机,“Arjun告诉记者在这里。

“Ishaqzaade”演员还表示,他“不了解电视的经济学和动态”。

“我更多的是一个电影院......作为一个演员,我知道电视为你提供了与这么多人联系的机会,”他补充道。

“我为Salman Khan感到骄傲 - 我们都知道他做得很好。但电视是一个没有人可以教你的中等,这就是你的个性,“阿尔恒说。

他还谈到了代理和托管表之间的差异。

“随着表演可以理解这个过程,但是在托管时,没有角色,没有对话或脚本。这是纯粹的即兴创作,同时你必须与观众联系,“Aurangzeb”演员说。

“Khatron Ke Khiladi”,适应美国电视节目的“恐惧因素”,其中包括名人参赛者面临着恐惧的,将在阿根廷广泛拍摄。

该节目周六举办了14名参赛者。它将在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播出。

在银屏上,Arjun将在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中播放房子丈夫。这部电影还包括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