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表现出对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

时间:2021-08-31 15:16:17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在希拉里克林顿的集会中表演了她的“自信”,表现出对2016年民主党总统前赛道的支持。

当她在爱荷华州城市告诉大约2,000个支持者时,歌手在周四推出了克林顿,她没有看到任何女性比她更“自信”,报告的广告牌。

在她的表现之后,Lovato告诉了人群,她支持前国务卿的“她的信仰,她的力量,以及她完全体现了女性赋权的概念”。

克林顿然后将舞台称为赞美之恋作为“这么多的非凡的例子,以便你谈到人们有时难以谈论的问题。”

“你给了希望和积极的加强,”她对歌手说。“我很激动你在这里,借着你的声音和你的努力让人们脱颖而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