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兰说,我不应该在公共场合分享我们的私人谈话:阿米尔汗

时间:2021-08-31 13:16:22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是Aamir Khan对他在RNG奖的陈述遗憾的是,它正在与他的妻子基兰饶公众谈话。

还阅读:从来没有说印度是不宽容的,我出生在这里,将在这里死去:阿米尔汗

当被问及Kiran对整个争议后的反应后,在她的名字被拖入争议后,Aamir Khan说:“我不应该在公共平台上与基兰(RNG奖)分享我的私人谈话。她让我意识到没有不确定的术语。“

还阅读:Aamir Khan在rng奖的谈话的完整成绩单:“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穆斯林?”

Aamir Khan说他是印度的第一,永远是印度人。

“我国是普遍性的一个美丽的统一榜样。乘坐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是印度教。我的两个姐妹嫁给了印度教徒。Farhat与Rajeev结婚,而Nikhat到Santosh。我堂兄的曼索州已经结婚了一个天主教徒。我有三个孩子,他们是半印度教和半穆斯林。所以你可以在我自己的家庭中看到恒定的统一。我总是看着自己作为印度人。我和基兰都认为自己是印第安人。我们从不把我们的宗教带入图片中。我是一个印度人,永远是印度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